资讯详情

FutureLab

  • 分类:TTF 2018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6 15:22
  • 访问量:

【概要描述】Megan Neese | 尼桑未来实验室高级经理,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

FutureLab

【概要描述】Megan Neese | 尼桑未来实验室高级经理,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

  • 分类:TTF 2018
  • 作者: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6 15:22
  • 访问量:
详情

Megan Neese | 尼桑未来实验室高级经理,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主席

 

AOTO

 

Megan Neese 女士拥有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工业设计学士学位和综合创新研究所的产品开发硕士学位。她曾在 BMW Group Designworks USA,Samsung Design America 和 Nissan North America 担任过设计战略职位。在过去的 10 年里,她帮助两家初创公司建立了设计研究和战略职能,并为 John Deere,LG 电子,Navistar 和 Direct TV 等客户领导创新计划。同时,她还是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董事会成员,并从 2016 年开始担任 IDSA 主席,拥有非常丰富的设计管理经验。

 

演讲视频

 

 

内容概览

 

Megan Neese 女士的从业经历非常丰富,演讲中向大家介绍了她在尼桑联盟未来实验室的工作。尼桑本身是个很大的组织,但是 Megan Neese 女士所在的团队只有 5 个人,代表了 6 个不同的学科,比如市场研究、城市规划、组织转型等。在日本、法国、美国都有团队成员,有四个不同的时区,四种不同的语言。虽然是一个小团队,但是是一个国际化的团队。

 

Megan Neese 女士在演讲中阐述了一个宏观的趋势,以往 OEM 只是生产产品,但是现在发生了变化,大家都期待产品应该是智能的,比如这个产品需要跟其他产品进行连接,产品的信息应该是可以追踪的。

 

出行方式在过去这么多年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像无人驾驶,未来大家会觉得在出行上面付出的时间和金钱应该是越来越短以及越来越少的。而其中的这种交差点就是出行的系统和城市的系统交叉了,其中很好的一个例子就是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可能在洛杉矶一个很暗的地方。再比如我们未来的车越来越小,更多人喜欢骑电动车或者自行车,那么整个城市的构造就会发生变化,这就是出行行业和城市规划之间的联系。我们可以帮助整个系统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城市建筑,并探索什么样的布局更能适应出行的变化。

 

我们和旧金山的一个公司进行合作,他们有一个电动汽车,有两个位置,我们做了一个项目,在这个项目中,希望不需要戴头盔也可以坐这个车在旧金山行驶,我们想试试看这种解决方案是否可行?我们也想要通过这样的原形去测试这个城市存在的一些问题,于是我们和市政府进行了合作,因为旧金山市政府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停车,这样的车可以缓解停车的问题,因为他们非常小,可以停到很多车的空隙中,测试包含不同的部分,甚至可以通过这个汽车服务能够测试城市停车的其他问题以及移动服务中存在的不足。

 

另外一个项目,也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初期的原形的概念,那就是汽车分享,人们可以互相之间分享汽车,但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怎样在停车场换车?因为没有足够的电子产品支撑,所以我们建立一个短信系统,可以发短信说这个车好了、你可以开走的,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他们发送的信息内容,比如车在这里,或者油箱是满的等等。

 

简而言之,有四件事是可以完成的。首先是时间概念,时间性是非常重要的,时间不对的话,不是产品不好,而是时机不对。其次,我们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做消费测试和迭代,需要给消费者几个礼拜的时间让他们更多地了解产品。此外,我们还会花钱让消费者给我们反馈,消费者需要真的花钱去买这个产品,而不是免费给他们用,如果让消费者花钱参与进来,他买的东西和给到的反馈会更加真实。最后,还需要合作伙伴,他们是来自其他系统的利益相关者,可以为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并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不同领域的情况。

 

扫二维码用手机看

在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 2020 ATO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8009727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昆山

EWM